吃饼吗

半退圈qvq
对不起

【水球】中岛先生过敏症Ⅵ

41.

高木陷在咖啡厅卡座的沙发里,随手将口罩拉到下巴上喝了口黑咖啡。

直到一杯咖啡快要见底中岛才姗姗来迟,将外套和身体一起砸进了高木对面的沙发里。

『抱歉前辈,我来晚了…』

『没关系。』

高木拉上了口罩,显然对中岛为什么迟到不太感兴趣。
中岛倒也知趣的不再多说什么,唤来服务生也点了一杯黑咖。

『我还以为前辈不会来…』

『这事总是要说清楚的。』

中岛也不再扭捏,开口一句直捣黄龙。

『我觉得我和前辈之间有误会。』

42.

『比如说?』

『比如说,我并不知道前辈说过可以…』

高木一口咖啡哽在嗓子眼,硬是憋着气给咽了下去。

对面中岛见高木脸颊渐红,还以为前辈是害了羞,一颗少女心直冒粉红泡泡内心大呼可爱。

等高木缓过气来就见中岛双眼一眨不眨的盯着他看,只好不自然的咳了两声提醒对方回神。

『还有呢?』

『还…还有?没有了啊…』

中岛眨巴着眼一脸疑惑的看着高木。

『所以,你是因为没听到我的回答才不理我?』

高木用手指摩挲着咖啡杯沿,连眉毛也不自觉的皱起。

『因为,我太害怕了』

『害怕前辈是在勉强自己继续跟我做朋友…』

『有心思想这些,没胆量来见我?』

高木一个没忍住,还是倾身上前揪住了中岛的领带。

『所以我们俩才会回不去了。』

43.

高木到底是狠不下心跟中岛切断关系。

中岛就像是一颗会散播病毒的炸弹,不论他炸或不炸,高木对他都没有半分挣扎的余地。

当初的事哪又是中岛一个人的错。

自认为中岛对自己心存爱慕,哪怕醉了酒也不会将自己与其他人搞混。满怀欢喜的承了情顺了意,哪知之后连朋友的关系也断了个干净。

这哪又是中岛一个人胆小害怕啊。

天大的误会也有万般条路能弄清,偏偏没人敢跨出一条腿去走。

这事怪天怪地,怪那壮胆的酒,怪那庆祝喜悦的烟花。

都不如怪自己,偏偏的缺了心聋了耳。

一腔爱意传达不到,哪能怪对方胆小啊。

高木趴在办公桌上,看着玻璃外中岛埋在文件里的半个头想。

想来想去有什么用呢,我已经再也不能去碰他了。

44.

『前辈』

『我仔细想了想』

『我根本不想跟你回到以前的关系』

『我忍了那么久才表白』

『是我自己错过了』

『这次我不想再错过了』

高木划着手机将这几条信息来来回回的翻看了好几遍后,手指悬在输入框上像入了定。

最后还是抓着枕头一把将手机盖住,企图蒙混过关。

倒是中岛先生的兔子基因再埋藏不住,直接一个电话把高木先生的三魂吓得离家出走,再清醒时手里已经握住电话划开了接听键。

开端固然是好的。

可惜中岛先生这电话打得急,倒也没想过如果前辈接了电话该怎么办,一时语塞支支吾吾的也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

高木先生就更为难了,本意该是不接的,却是没想这三魂飞走身体自主意识的接听了电话,听着对面老半天说不出一个字来还安了点心。

高木想,只要中岛不提谈恋爱的事情,陪他聊聊天也是可以破例的。

可惜,天最喜欢不遂人愿。

中岛先生在电话那头想了半天也没想好措辞,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的申请跟上司来一段办公室恋情。

高木先生在电话这头宛如坐进了桑拿房,打着赤脚在床上走来走去还差点摔下床,最后干巴巴的说。

『我有病。』

『我对你过敏。』

评论(1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