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饼吗

半退圈qvq
对不起

天呢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大概是全世界最晚看到这条的叭[太夸张乐!x]
其实真的很感谢很喜欢你!!那时候写文真的非常寂寞了,tag首页点开十五篇文六篇都是自己的,正主不发糖也没有人来写文,每天就念念叨叨想要吃糖其实根本不抱什么希望。
但是你能来写文还说因为我想看所以写了我真的超级超级开心的(*꒦ິ⌓꒦ີ)还想说我是何德何能啊呜呜呜呜呜
之后也是一直互相鼓励一起进步,一起从甜饼写手跌进插刀教x
希望我们俩还能一直坚定的写下去哦(〃ω〃)要写到最后一份热血熄灭为止啊![x]

wing:

  


  既然到了告白季,我就来大胆的告白咯!


  首先告白我叶  @吃饼吗 ,非常感谢拉我入坑写文,一起产粮产糖,一起相互鼓励真的好开心啊,简直就是小太阳般的存在!


  然后 @Mont Blanc 萌萌的文风和脑洞我都非常喜欢,是我最崇拜的太太!每次看萌萌的文都有被惊艳的感觉,为萌萌鼓掌!


  最后 @Imusak 简直就是小天使!做的图和视频超级喜欢啊,没动力的时候就一定会翻来看,动力的源泉啊!在我低落的时候也很感谢你能鼓励我,谢谢!


  非常喜欢你们!请接受我的告白!(什么鬼哈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3)